WeLComE tO MY WoRLd

Monday, March 1, 2010

遥远的天堂 之一

今晚我无聊。。就走出街外看看,到了一片大草场,我在那儿躺了呆了大约两小时,想了满多东西,
回忆了很多以前中学,大学的事。。想起我以前开兴的时候,没有烦恼,压力的时刻。。。
真的一眨眼就过得好快。。。现在都已经是陈为过去的回忆。。。
有时候真想回到过去,回到当年在中学。。在大学的时刻,要逃学就逃学,
懒惰上课就不用去,在班上睡觉。。真的真的令我自己笑了起来。。。

闭上眼睛。。。。。回忆想当年的无忧无虑的思想真令我妒忌我以前的生活。。
我想如果人不是为了追现实。。。可能大家就很快乐的。。。

现在大家都忙着赚钱,忙着追职位。。可是这些能让我们快乐吗???
这些能永久吗??我们人生路短。。不如开开心心的生活就可以了吗,
为什么还要追求那些无聊的东西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