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Monday, September 12, 2011

人会累可是却努力的清醒着,害怕一睡下去心跳在梦中停止了 ,我知道我很贪心,我不想离你而去,可是这个时刻总有一天会到临。
如果我变成了你的回忆时就像我战败了然后退出了这场生命,我知道那时候只会留给你只是一场悲伤哭泣。
我知道那时候我冷冰冰的身体再也拥抱不了你,我怕我让你这个可爱活泼的会依然孤独旅行。
那时候我会恨自己如此狠心如此的毒心。
我想想牵着你,带着你绕着这个小小的世界走一圈,





我知道漫长时光总有一天你会伤心痊愈,若如果有人可以给你很好的快乐,很好的生活,我不怪你也不会阻止你
快乐其实什么时候才会结束呢是不是哪一刻是最后一刻我们可以在一起
当那时到来我想想把你紧紧抱着,因为你是我生命中的最舍不得放弃的一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