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Monday, December 29, 2008

无聊的第一堂课

早上,八点手机唱歌给我听暗示我九点有课。。
懒得爬起来。。
继续睡。。十五分钟后。。
又再响。。haiz...... sienz....

到了school大门外,朋友说没有课,回家啦 =.=
可是想要回时,打一通电话给芸芸(coursemate)
原来已经上了半小时的课,只好乖乖的走进课室,

在课室里,见到讲师(红毛人)
哇,吓到第一次上红毛人的课程
爽到爆。。
可是讲得太快不知道他在“讲么”(广东话)cham 咯,
我不想fail这一科"fluid mechanic and heat transfer"

听了他讲废话,我,kayu,胜和,凯迪
互相看来看去,摇头白:完了,这次又再“去冲冲回模模”

课完后,到加央去吃印尼鸡饭,
被老板“酸”
说我“你们四个里,我最记得你,
不是因为你出名,是因为你黑” =.= !!! 三条线
炸到。。。。

之后,回来住所休息。。
不能msn, skype chat.... UniMAP Kg.Wai server block着。。 swt
打了整两个小时之后打FIFA2003(旧laptop不能support FIFA2008/09)
看戏。。。
Eagle Eye (鹰眼)

明天我们会逃课,反正第一的星期,
讲师都懒得讲啦
不想在“发展都市”的玻璃市迎接2009
下午,驾我的EX5环游港口,海天海鲜吃东西
我喜欢riding bike then driving car因为可以吹海风爽。。。。

晚上。。。有数学课,
第一课不能miss掉,
要给讲师first impression
不然又再“完”
可是最后还是决定skip课

看戏。。。
Bangkok Dangerous曼谷杀手

一点。。
闷闷着。。blog吧!!!
听歌。。。休息。。。
写完后。。。
关灯。。

Ryan@汀麟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哈哈哈!刚开学就是酱无聊的咯!忍耐一下吧!
嘿,游槟城的那两天真的很谢谢你啊!辛苦你了!

失踪小孩 said...

Yandy

没什么啦,

很"pai sei"
每晚都带你们一起"get lost"

haiz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弄一個CHAT BOX 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