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Monday, December 29, 2008

First Blog at Blogger.com

jeff 介绍我用的,他说我的FS blog outdate了。。。。 (=,=)
之前是用着FS de blog,所以我不是newbie 哦 !!!
只是对blogger.com有点新
诶,写什么好呢???。。。。无聊。。

就写昨晚的日记吧。。。。

28 号 12 月

两点多左右。。。被一个来历不明的无聊先生在msn加我(angelxxx.hotmail.com )
爽到。。。。。我以为是“leng lui”原来是跳钢罐舞的新叶子。。。。。。三条线(3line)!!!跟他切差了一两个小时,挣扎了六七十回合,不分上下。。各自收兵。。
继续打机!!! (on9 games CabalSEA Mercury server)
四点多。。不能再顶了。。。。。睡!!

早上。。。。10点半,醒起来,
肚子有点饿找mummy,才想起一家人都去KL送阿妹到UPM。。。 swt =.='''
没法子。。就。。开冰箱找东西咬。。。
算了冰箱都是“空”的还是喝白开水吧~~~

11点,洗澡,享受最后一次的热水澡
收laptop,烧香祝平安,希望没下雨

11点半,出发往北方去。。。。还没进plus toll,
听到大鼓声,肚子饿,到油站买gardenia roti两块,
顺便给我的伙伴(honda ex5)打汽。。。 加油,加油,加油。。

继续出发。。。在高速大路驾驶。。。两个字形容 ~ 闷到 ~
半路 (gurun 地带)手麻痹,腰酸背痛,脚抽筋......炸到...
受不了,先休息15分钟

继续路程...驾驶时,换了很多pose,
老人型,赛跑型,直坐型,脚后型,等等
结果...老天爷看到了,笑了起来....还喷口水...(毛毛雨)... 冷到....
咳...... 还好没哭..

终于到了alor setar...爽到....还有一小时... sien到..
看看时间...已经1点半了原来...整整驾了2小时...
"我老"停路旁休息..15分钟...

continue the journey...终于到了我的宿舍...还没有人到... =.=''
只好去我表姐家住一夜,

~~~~~~~终~~~~~~~~~~

谢谢观看无聊的日记请leave comment

Ryan~汀麟

3 comments: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哈哈﹐你的速度很快~~那麼快就弄好了~~

期待你的文章噢~~XD

失踪小孩 said...

效力高嘛

不要称赞我,

尾巴会翘起来的,

嘿嘿。。

文章??
等啦,刚刚开始,
还没想到要写什么。。。

d晨晖Eric said...

welcome ya!!
i got visited ur friendster blog b4 de..
i am also just join blogspot de..
they all guys lor..
all camp ppl use blogspot one..

enjoy staying this new place y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