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Tuesday, January 6, 2009

年青之青春

What the meaning of youth??
对我来说Youth 就是,友情,快乐,玩
当你成年之后,你就会后悔当年没有玩得开心。
对我来说,感情,爱情,放在后头吧。。
不必要去想复杂又伤友情的东西。。
其实我觉得我们青年是单身不是更好吗?
不必想太多令人头痛的东西。。
成年后再打算也不迟。。那时候思想已成熟了。。
不会像人所说的puppy love
珍惜你青年的时刻。。好好的利用它。。

为某孤单的人所写

2 comments: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青春苦短﹐難道要孤單終老。。

失踪小孩 said...

享受着青春时光,
先好好的玩!!
就像一支没受绳子
绑着的鸟,自由自在,
我体会过的。。。
觉得还是现在单身好
绑着的感觉,很累的,
可是有时候也蛮像要被绑回。。。
听我吧, 不要担心孤单,

唱单人情歌给你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