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冬天的笔记



在这个时刻,时间过了,冬天的到来
白白的雪花就像一个纯白的心,
飘来飘去自由自在的飞翔,
可是到最后还是落在地上
慢慢的堆在一起形成了雪山,
永远,永远不离开

小孩的笑容就像一个无知小子,
没有烦恼,没有痛苦,没有负担,
只有无辜,美好的笑容。

爱情面临选择,使很多人都犹豫不觉
你冷了想我帮你盖被单 你说很疲倦了想我帮你去累 你哭了想我借给你肩膀用
爱一个人就只希望可以得到这个就真的满足了

怎么了,为什么不开心,是不是你累了不想再继续走下去,
是不是不想说了 我们的爱淡了吗 还是你不想再和我一起牵着手一步两步的走下去,
那么如果放了你的手可以让你走得更开心。。。我就放开你的手。。。

我很想回到过去,回到我们一起走过的小街,回到我们一起数星星的那一刻,
为何一开始都不快乐你还要让我牵,我真不懂,为什么你不要陪我一起写下去

时间过了 走了
可是我的故事还是要继续的写下去,虽然不能和你一起写下去,
我都还记得我们一起写的故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