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Friday, September 24, 2010

人和人之间的相处




你如果有一天,走到一条无路可走的街然后想回头时,
我希望你可以跟我说,我会把你拉回来,我会把你从疑问中救回来。

人生总是来冲冲去茫茫,有时候我们搭错巴士也不知道,往错了方向。
下了巴士,想回头可是已经迷失了方向,不知道该朝哪儿去。。。
就像在一片好大好大的沙漠,看不到任何人,任何设所可以休息。。。
看看手机,可是没有信号。。。。不能打电话求救。。。
那个时候你可以提起你的手机,发一封信息给一个不需要信号也可以收到信息的工具,
那就是我的心。。。我的心是一个重来不关机的物器。。。。。
关机就是在世界末日的那一刻。。。

我只想告诉你。。我会永远永远的等着你。。。。守护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