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无言的目的



当我要开始写这blog时,
忽然间这首歌让我想了很多,很多。。。
不知道是不是我最近太想家,可能太久没回家了吧,
常常四处流跑,已经没发觉到我已经2个月没回家了,
回家时间溜得很快。。。一眨眼又要开工。。
有时候很多东西让我思考了蛮多。。。
我在寻找着什么东西,自己都不清楚。
可能我常常对自己现在所拥有的不满足想补就,
可是我实实在在的缺少了什么呢?

有人说:人生存是为了享受人生的乐趣,可是什么是人生乐趣?
到底在那里可以遭到人生的乐趣?
连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在这个世界的目的是为了什么?
自从我们躲在妈妈肚里,到现在我到底最社会贡献了什么东西?
我做了什么有意义的事,有十只手指都算得完,
我觉得很惭愧原来我是那么没用的人,这么大了都没有做到好成就。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努力向前,在努力向前, 在努力一下下,愿望就会实现~加油!

失踪小孩 said...

大家一起加油吧!!! 谢谢